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旅游 > 滚动 > 正文

张家界借力最大民资群体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2011年06月20日 14:52
来源:杭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张家界副市长梁碧领导取“浙商最佳投资城市”奖项

6月18日,在杭州举行的“第二届中国民企投融资大会”上,张家界荣膺“浙商最佳投资城市”,张家界经济开发区荣膺 “浙商最具投资价值开发区”。这是张家界加速与中国最大民资群体对接,通过“引资”、“引智”、“引客”,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的又一成果。

去年底,张家界获批国家旅游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张家界航空口岸面向国际扩大开放获得国家批准。今年湖南省委省政府还专门制定支持张家界发展的20多项具体措施。围绕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张家界加快了与国内外实力集团的合作。今年来,国内外资本纷纷抢滩张家界。4月初,中国南车、中国中铁、湖南省铁路投资集团与张家界签订协议,拟投资近30亿元修建国内首条中低速磁悬浮铁路;湖南华天集团投资20亿的“张家界华天城”项目开工建设;铂尔曼、阳光酒店、碧桂园等重点工程有的开工建设,有的建成开业。

“浙江是中国民营资本最活跃的地区,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更重要是的有着先进的发展理念和人才优势。”张家界副市长梁碧如此解释与浙商的合作,“我们将在高端旅游产业、现代服务业、旅游商品开发等方面加速与浙商的对接,助推张家界旅游产业升级。”

今年四月,张家界市政府与《浙商》杂志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搭建借力浙商民营资本的投资平台。通过“引资”、“引智”,目前浙商投资张家界的项目,已达50亿以上。例如浙江晟昊集团已经投资10亿元打造张家界国际旅游商业城项目,推广门户旅游服务概念,助推张家界旅游产业升级。浙江温州丰泽投资有限公司拟投资15亿元,打造张家界东方曼哈顿商业广场项目,投资商端商务休闲娱乐项目。

来源:杭州网 作者:王建军 编辑:陈淑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