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到加拿大尽享大自然的众神乐园

2011年07月13日 20:37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大千世界,总有一些地方是只有携着家人的手,才能深刻体验到那份别具特色的美,加拿大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便是这样一个乐园,除了惊险刺激的户外活动、物种多样的野生动物、独具特色的历史文化,也有温馨舒适的家庭旅馆和难以忘怀的美食体验……可谓大自然的众神乐园。

高空滑索

高空滑索

于众神乐园中体验新奇

过山车和海盗船已是公园的常客,真的想带孩子体验一些不一样的活动,不列颠哥伦比亚可谓是首选地,大自然赋予它的充沛资源被充分利用,处处都是难忘之处。

体验一:高空滑索

儿时曾一度幻想如小鸟一般自由自在地飞跃丛林,从空中俯瞰广袤森林的壮丽风景,在加拿大西海岸温哥华岛的维多利亚,阿德莱纳线滑索探险之旅(Adrena Line Zipline Adventure Tours)便可实现这一童年幻想。在150英尺的高空以60公里/小时的速度飞翔,借助两个连接点之间的落差飞跃茂密的森林和秀丽的苏克山(Sooke Hills),八条索道的长度从46米至305米不等,尽情体验飞翔的感觉。而在此之前,专业向导会寓教于乐地讲解当地的生态、历史和野生动物。专业的指导和全面的装备使人飞到空中时能安心欣赏眼前壮丽的森林及远方无边的海洋景色。

小贴士:

三月开始阿德莱纳线滑索探险之旅推出了夜间滑索,在无边暮色和朦胧月光中穿越森林,绝对是家庭之旅的难忘体验除了阿德莱纳线滑索探险之旅,在温哥华的格劳斯山、惠斯勒也有高空滑索,刺激度旗鼓相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