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加拿大旅游最新资讯

2011年08月17日 02:47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温哥华海岸及山脉区:向沙滩前进!

温哥华海岸及山脉区:向沙滩前进!

温哥华海岸及山脉区:向沙滩前进!

防晒霜?带了!沙滩毯?带了!潜水衣或细带比基尼?由你决定!大自然母亲发出热情的呼唤,那就让我们奔向沙滩,尽情欢乐吧!在温哥华及其周边地区,你会发现一些最热门的游泳地点。你可以炫耀你最酷的沙滩裤,或者用你新修饰过的脚趾顽皮地挑逗柔软细沙。让我们先来到距离温哥华西北部200公里(124英里)的特克塞达岛(Texada Island)的矿泉湖,纵身跃入那片碧绿的水域。

黑谢尔特(Heyshelt)、哈切尔特(Hachelt)还是海切尔特(Haychelt)——没有人知道这湖真正的名字,而且它根本就不在地图上。远离游人如织的景区有什么好处呢?每天只会有极少数的人来到这座与世隔绝的天然泳池之畔嬉戏。如果你恰好带有提桶和铁铲,那就带着孩子们前往安莫尔(Anmore)的邦岑湖(Buntzen Lake),该湖位于温哥华以东40公里(25英里)处。

这座冰川融水湖可能有点冰冷,但是当你拉起沉甸甸的鱼杆或在岸边建起一座座沙堡时,你一定会感到热血沸腾。此外,得益于该沙滩允许携带犬只的游泳政策,你甚至可以带上爱犬一起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