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二十一届中国厨师节暨首届滇池泛亚国际美食节开幕

2011年10月20日 11:08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旅游讯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11年10月17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厨师节暨首届滇池泛亚国际美食节”度假区分会场启动暨精品美食街区揭牌仪式在西贡码头隆重举行。市…局……领导以及度假区管委会班子领导、驻区20多家餐饮企业代表参加了仪式。

作为第二十一届中国厨师节暨首届滇池泛亚国际美食节系列活动之一,度假区分会场以“高原湖滨精品度假休闲美食”为主题,旨在大力宣传度假区精品餐饮和高原湖滨休闲特色,通过美食街区活动的开展,加强对外宣传交流,引进优秀投资企业,不断提高区内餐饮企业的管理和服务水平,努力打造整体餐饮品牌,依托区位优势和环境优势,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启动仪式以喜庆热烈的水鼓舞开场,度假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罗建宾在致辞中表示,度假区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餐饮服务业的发展,目前全区有60多家餐饮单位,日接待能力超过2万余人,建立了一支素质优良、厨技精湛能充分满足各种规格接待需要的人才队伍,在西贡码头区、金都商集、昆明故城以及茶文化大观园等区域形成了精品餐饮集中区,让不同消费者真正体验到特色鲜明、风格迥异的一流餐饮文化。

启动仪式上邀请了全球华人华商联合总会副主席、世界烹饪联合会执行主席、国际烹饪艺术大师、度假区“天之味”酒楼总经理兼行政总厨蔡清平先生上台致辞;并介绍了度假区获得餐饮行业国家驰名商标、云南省著名商标、昆明市知名商标的顺峰酒店、怡景园酒店、昌元酒楼以及获得诚信计量单位荣誉的快乐海鲜、八号码头、今日旺角、威哥银杏酒楼等餐饮企业。随,……..等领导为精品美食街区揭牌、并举行了“度假区精品美食地图”发布及赠送活动。

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度假区27家精品美食餐饮企业,将通过进店打折、菜品创新、赠送优惠等活动,竭诚让来宾尊享舒适优雅的饮食环境、领略独特惊艳的可口美食,更亲享尊荣、愉悦的就餐服务!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旅游 凤凰网率 滇池 第二十一届中国 十一届中国厨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