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市旅委组织中外游客观看烟花大会

2011年10月20日 09:13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王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周日(10月23日)晚,2011杭州西湖国际烟花大会将在钱塘江和运河举行,打造中外游客及市民的视听盛宴,营造全城同庆,万民同乐的欢乐景象。

为共襄盛举,市旅委将组织万名中外游客观看烟花大会,领略杭州在烟花映衬下的美丽夜景。近两个月来,为打动更多的中外游客前来观看烟花,感受杭州,市旅委本级在各类促销展会中大力宣传杭州的烟花大会品牌,同时指导旅行社提早实施了有关宣传。如制作相关宣传资料投放各大宾馆、车站码头等公共场所,《2011休博会国际旅游节宣传手册》已于国庆前在全市各大咨询点上架。同时,在历次国内外促销中均有宣传杭州西湖烟花大会的内容,以此提高公众的知晓度。还借助大型活动加强推广。利用9月份杭州举办的全国骑游大会、2011西博会国际旅游节开幕、赏桂之旅活动等时机,加强了西博会国际旅游节和今年国际烟花大会的宣传。

今年中外游客观看烟花专区设在钱塘江南岸的“钱王射潮”广场区域。根据往年的经验,为做好中外游客的组织,市旅委主动对接西博办,了解烟花大会的新情况、新特点、新措施,联系滨江区、市交警、公安、城管等部门,专题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就进出路线、停车场设置、交通组织、游客观赏区域划分、现场食品供应及安全、饮用水设置、临时公厕设置、急救车安排等事项与各部门做好协调、沟通、对接。除抽调机关人员组成工作班子外,还将从市志愿者协会抽调100名志愿者参加烟花大会期间的现场组织管理,确保观赏烟花大会顺利、安全、有序。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叶向挺 编辑:王源

标签:烟花大会 游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