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杭州4家酒店荣膺 “2011中国百佳酒店”

2011年10月20日 09:14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王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10月,由世界著名旅游杂志《私家地理Travel+leisure》举办的“中国旅行奖”之“2011中国百佳酒店”榜单公布,开元旅业集团旗舰酒店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位列其中。

《Travel + Leisure》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旅游杂志,隶属于著名的美国运通集团旗下,全球共有6个版本,《私家地理 Travel+Leisure》是《Travel + Leisure》国际版的中国成员。“中国旅行奖”的评选活动,同样来自于《Travel + Leisure》全球活动,美国版已经成功举办了14届“世界旅行奖”评选活动,每年发布的榜单,都成为全球旅游爱好者旅行的最佳指南。

在今年最终入围的百佳酒店中,杭州地区包括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在内共有四家,另三家分别为杭州西湖国宾馆、杭州凯悦酒店、绿城千岛湖喜来登度假酒店。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叶向挺 编辑:王源

标签:百佳 杭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