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JCB信用卡让你的首尔行更便捷

2011年10月20日 10:25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JCB信用卡在今年开展了多项针对游客韩国行的优惠活动,今天就带大家一起去研究下。

新罗、东和、WalkerHill免税店优惠活动

【新罗免税店】JCB信用卡持卡人免费办理新罗VIP卡、尽享超值购物

新罗免税店的优惠、舒适、高品位颇得人气。新罗免税店是韩国三星集团二十八个分公司中的一个,每天平均有大概两千名团体客人和两百名个体顾客来到首尔新罗免税店购物,与同行业比起来,新罗有更独特的购物中心和完善优越的设施,三百多种品牌和丰富充足的货源。

首尔新罗免税店位于都市中心,在此不仅可以自由购买到引领潮流的各种名牌时装; 还能惬意享受在大自然中散步的愉悦,并可以欣赏露天雕塑公园的艺术作品。

2011年8月16日-2012年8月15日期间,向新罗免税店的VIP卡办理柜台出示JCB信用卡(韩国发行的JCB卡除外)、VIP卡申请书和护照,即可当场免费办理可在新罗免税店内享受折扣优惠的新罗免税店VIP卡。JCB普卡会员可申请VIP银卡,刷JCB卡购物,即可享受5%-10% OFF的优惠,JCB金卡会员可申请VIP金卡,刷JCB卡购物,即可享受5%-15% OFF的优惠。从办理之日起3年内,均可享受以上折扣优惠。

地址:(100-856)首尔市中区奖忠洞2街202号

电话:02-2639-6000

【东和免税店】东和免税店Presents!用JCB卡Let’s刮刮卡促销活动

韩国最具传统的市内免税店,当属东和了。东和免税店位于首尔市中心,1973年开业,是韩国开业时间最长的免税店。店内入驻有爱马仕、路易?威登、古奇宝格丽菲拉格慕杰尼亚等250余个世界著名品牌的30多万种商品,另外,免税店还设有一些其他免税店没有的品牌优惠展台,如7 For All Mankind、“真实信仰”牛仔等,是东和免税店的一大亮点。免税店位于光化门十字路口黄金地段,交通便利。

2011年8月11日-2012年3月31日期间,JCB会员可享受如下多重优惠:

机会一:2011年8月11日-2012年3月31日期间,向在韩国的东和免税店使用JCB卡消费的所有会员赠送东远F&B的“两班海苔”。

机会二:如果使用JCB卡合计消费50美元以上,即可获得刮刮卡,参与抽奖获得观光共同商品券或东和免税店购物券。消费越多,可获刮刮卡数量越多,机会越多。

特殊机会:向使用JCB可合计消费1000美元以上的所有会员赠送价值5万韩元的东和免税店购物券。

地址:首尔市钟路区世中路211光华门大楼

电话:02-399-3000

【WalkerHill免税店】购物赠礼活动

WalkerHill免税店(华克山庄免税店),一直被认为是贵族购物的好去处,相信一定会让你的购物体验焕然一新。“华克山庄免税店”位于华克山庄(Sheraton Walker Hill)酒店内,2000年酒店装修时,以现名沿用至今。是一座地下一层、地上两层建筑,总面积3760平方米,并建有宾客休息室,在这里可一眺汉江美景,是免税店一大亮点;名表和珠宝最为著名。

2011年8月16日-2012年5月31日期间,中国大陆发行的JCB信用卡会员在韩国WalkerHill免税店内消费满300美元的顾客,向WalkerHill免税店地下1层的Guest Service Center(客服中心)出示JCB消费凭证以及JCB官网本活动宣传页打印件即可获赠精美礼品。消费满300美元以上可获得乐扣乐扣(Lock&Lock)茶杯;消费满1,000美元以上可获得化妆品作为礼物。

地址:首尔市广津区广壮洞山21号华克山庄酒店

电话:02-450-6350

标签:JCB 免税店 尔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