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十一长假闭幕式:“超值”旅游圣地盘点

2011年10月20日 13:58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健康小贴士:去郊外蚊虫多不要忘了穿扎脚的长裤,带花露水,以防叮咬;高原环境容易引起水土不服,饮食不惯等问题;记得常喝舒化奶,新品乳铁蛋白型不但能助你吸收牛奶营养,富含的乳铁蛋白还能增强你的免疫力,让你的旅游更给力哦;跟着旅行社要注意别乱买东西,要轻松上阵!

城市周边景点游

城市周边景点游

1、“时间超值”圣地——城市周边景点游,省钱省力又省心!

许多人在掐指一算中就决定了,在中国国情的基础上,十一,不出远门!

城市周边越来越多的乡村小景点、田园农家乐、采摘一日游被这些不愿出远门的“懒家伙”一个个的挖掘出来。十一长假找个山清水秀的小村子猫着呼吸新鲜空气,吃点野菜有机瓜果,有孩子的带着孩子认认五谷杂粮接接地气,没孩子的没事爬个小山遛个小弯,过过真正的“二人世界”,时间嘛,小意思!钱嘛,花不着!心嘛,不用规划景点,没得操!

“精神超值”圣地——西藏+尼泊尔

“精神超值”圣地——西藏+尼泊尔

2、“精神超值”圣地——西藏+尼泊尔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把“青冥剑”,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断背山”,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西藏!我想给西藏配上这个精神超值圣地,不用我多说了吧?很多人都说去完西藏回来感觉思想升华,瞬间云淡风轻,神马都是浮云,要是再加上尼泊尔之旅,那您那境界就跟嗖嗖的上去了~话不多说,放图!

“金钱超值”圣地——新马泰七日游

“金钱超值”圣地——新马泰七日游

3、“金钱超值”圣地——新马泰七日游

异域风情的旅游线路就属新马泰最成熟靠谱了,而且报旅行社除了价格超便宜之外还可以看到很多平时看不到的演出,要是能和导游搞好关系嘛,他一般都会带你们帮你们砍价帮你拿东西帮你翻译哟!

标签:旅游 闭幕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