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凯宾斯基集团最年轻优秀的瑞士名厨献艺京城

2011年10月20日 17:11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旅游讯 堪比风光的瑞士美食在意大利威尼斯餐厅和客来思乐西餐厅绽放。

2011年11月4日,北京;“更高更远更快更好”这就是来自瑞士圣莫里茨凯宾斯基的年轻有为的厨师Mattias Roock的口头禅。11月4日至13日,他将丰富多彩的瑞士美食带进北京凯宾斯基饭店,与北京的美食家们共同分享。Mattias Roock在与世界顶级名厨Gordon Ramsey和Alaine Ducasse学艺,现担任瑞士圣莫里茨凯宾斯基饭店的行政总厨,管理4家餐厅、70名厨师,年仅31岁,是凯宾斯基集团最年轻的行政总厨。

“我的菜肴挑选当地或国际食材的优品制作,并得到了世界级美食家们的认同。价格和卖相故为重要,口味和品质确是唯一取胜和我为之追求的目标-所有从我厨房里端出的菜品都要经得起美食家们的推敲”,Mattias Roock同时说:“将瑞士和意大利菜肴融合出的菜品是美妙的,任何热爱美食的人都不能错过这个机会。”

北京凯宾斯基饭店餐饮总监Mr.Johannes Mayr对Mattias Roock此次来京表示非常高兴。他说:“能请到像Mattias Roock这样年轻有才能的厨师为北京的美食家们烹制地道的瑞士美食,酒店和我本人感到非常荣幸。”

自11月4日至13日的十天之中,对欧洲美食情有独钟的老饕们将有机会在北京凯宾斯基饭店意大利威尼斯餐厅和客来思乐西餐厅品尝到Mattias Roock带来的优雅瑞士美食。Mattias Roock在意大利威尼斯餐厅精心准备的午餐和晚餐零点菜单,同时于11月6、13日在客来思乐餐厅推出瑞士美食主题早午餐。并配有进口瑞士葡萄酒。

关于瑞士和瑞士美食

瑞士分为德语区、意大利语区和法语区,其美食因其得天独厚的地理特点包含意大利菜肴、法国菜肴和德国菜肴,并在此基础上衍生出了瑞士的本土菜。瑞士美食中人气最高的为瑞士巧克力、芝士。

关于世界名厨Alaine Ducasse

Alaine Ducasse是第一个在三座城市拥有米其林三星餐厅的名厨,至今为止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共获得米其林19星。在国际美食界享有美誉,除了有自己的烹饪书籍发售之外,他在法国巴黎拥有一件自己的美食烹饪学校。在2005年,Alaine Ducasse在日本东京开业了自己的第一个餐厅。

关于世界名厨Gordon James Ramsay

Gorden James Ramsay是第一个为自己工作的餐厅荣获米其林三星的苏格兰厨师,至今为止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共获得了米其林14星。他不仅是一位名厨,更是因指导美版《地域厨房》现场厨师技艺比拼而家喻户晓的银屏人物和餐厅业主。他所撰写的烹饪书籍包含他的个人专辑曾大卖一时,曾评为最佳销量书籍。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名厨 凯宾 瑞士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