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环京赛推出“绿色出行”展览

2011年10月20日 03:14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刘亚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由首届环北京职业公路自行车赛(以下简称“环京赛”)组委会主办的 “绿色北京,绿色出行”主题展览,成为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区广场的一大亮点。主题展为期五天,旨在宣传环京赛、普及自行车文化、倡导低碳生活,使骑自行车成为市民新的出行方式和生活方式,以此进一步推动“绿色北京”、“健康北京”的建设与发展。

在环京赛比赛现场的广场上,记者看到首都文明办用五个展位宣传今年持续开展的“做文明有礼的北京人——绿色出行文明交通从我做起”活动,其中“和谐交通,绿色出行——3510在行动”在市民中产生很大影响,所谓3510就是倡导三公里步行、五公里骑车、十公里公交出行。

UCC作为首届环京赛惟一指定的自行车供应商,也带来了自己的经典车型参加这次展会,并身体力行协助首都文明办推动“绿色出行”的观念普及。UCC主要致力于中高档运动自行车的生产和研发,“低碳环保、绿色出行“一直是UCC倡导的生活方式。

商报记者 刘亚力

标签:绿色出行 环京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