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隅喜来登重新诠释五星级客房

2011年10月20日 03:14
来源:北京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喜达屋酒店集团旗下北京第七家酒店将引领宾客重新诠释喜来登。本月正式开业的金隅喜来登酒店为亚运村区域的酒店圈注入新活力。该五星级酒店地处北三环交通网络中心地带,为来访北京的商旅及休闲客增添新选择。

拥有极具现代气质优雅外观的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包含441间面积43平方米至240平方米的客房和套房,超过2500平方米的会议设施及四个风味迥异的餐厅。酒店优越的地理位置,将国家体育馆、“水立方”、雍和宫等众多标志性景观尽收眼底。

酒店客房及套房风格雅致、采光充足,除了明亮的落地窗外,城市美景也令人心旷神怡。此外,行政楼层的客人还将得到专享的喜来登行政俱乐部礼遇,可在位于酒店顶层25层的喜来登行政酒廊畅览美景、美酒与美食;在惬意的环境中体验喜来登炫逸水疗赋予的宁静一刻;在设施一流的健身中心内放松身心。客房内安放的BOSE音箱、LG液晶电视以及Electrolux咖啡机,试图从听觉、视觉和味觉三方面带给宾客至尊感受。

金隅喜来登酒店总经理唐晓峰向记者表示,“我们所展现的不仅是优越的设施、温暖贴心的服务,更是将喜来登品牌多年来全方位的进化及崭新形象表现给大家。我们非常荣幸为宾客带来喜来登全线特色品牌项目,从最新发布的喜来登健身计划到特色甜梦之床,从随心连动喜来登到四个品位非凡的餐厅,我们期待为宾客带来非同寻常的新鲜体验。”

商报记者 程铭劼/文

酒店/供图

标签:喜来登 重新诠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