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4条公交线路撤销涌金门停靠站

2011年11月28日 09:46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金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南山路相对市区其他道路显得有些狭窄,通行也不是十分顺畅。走过这条路的司机都有同样的感受,尤其是在节假日,因为西湖备受青睐,南山路也成了“爱屋及乌”的对象,大家都喜欢到这里“荡荡”。还有市民反映,经过这条路的公交线路不少,但速度也因此受到影响,通行总不是特别顺畅。网上有不少人觉得“一公园到涌金门也太近了”,可以考虑取消。从明天起,将会有四条经过南山路的公交线路作改动,目的就是为了确保南山路通行畅通。

改动是遵循了一部分人的建议,取消了“涌金门”一站。原本经过涌金门的公交线路是7条,分别为102路、12路、12路区间、4路、809路、游1线(西湖观光外环线)、游9线(西湖观光内环线)。而从明天起,公交4路、12路等4条线路撤销涌金门停靠站,具体为:4路撤销开往九溪方向涌金门单向停靠站,12路、850路撤销涌金门双向停靠站,游1线撤销涌金门单向停靠站。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王哲君 通讯员 崔晓丹 编辑:金晶

标签:金门 公交线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