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济南第三届金象山冰雪美人大赛海选拉开帷幕

2011年11月28日 10:53
来源:大众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关键词: 金象山 滑雪

[提要] 11月27日,2011济南第三届金象山冰雪美人大赛海选正式启动。此次海选设置了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和即兴表演三个环节。本次冰雪美人海选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第三届金象山冰雪美人大赛海选现场

第三届金象山冰雪美人大赛海选现场

大众网讯(通讯员 姜涛)11月27日,2011济南第三届金象山冰雪美人大赛海选正式启动。此次海选设置了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和即兴表演三个环节。本次冰雪美人海选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随着气温的降低,滑雪场逐渐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作为华东顶级滑雪场——金象山滑雪场预计12月份开门迎客,雪场工作人员正全力准备中。金象山滑雪场不仅拥有优美的高山滑雪环境,丰富多彩的娱雪项目,还有好玩新颖的娱乐活动。

参赛选手靓丽多彩,才华横溢。海选选手中大部分面容清秀、身材高挑,职业年龄不限,有职业模特、空姐、节目主持人,也有大学在读学生以及13岁的初中学生。流利的“普通话版”,搞笑“方言版”,还有“肢体语言描述版”……选手们在自我介绍环节下足了功夫。选手的表演多是以声乐、器乐、舞蹈为主,亮点不断。有选手表演性感肚皮舞、有选手表演乐器弹奏、有热辣模特大秀美腿、有专业主持人表演朗诵……选手们尽情展示着自己的自信和魅力。第一次参加如此正式比赛的选手,稍显拘谨,但是脸上的纯真、娇羞也给她们的魅力添彩加分。

此次海选邀请到著名媒体人以及资深策划人担任评委,除了对选手的表演给出点评以外,还就选手的选歌、造型、台风等方面给出指导意见。

经过激烈的角逐,20名佳丽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复赛。据悉,第二轮海选比赛将于12月4日拉开序幕。美丽、才艺兼具,定会给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如果您也有意参加比赛,请尽快报名,尽情展示您的魅力。

我要评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