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带着婚纱去旅行

2011年11月28日 09:42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核心提示:本着该死脚朝上的豁达精神和吉人自有天相的乐天态度,毅然决然地登上飞机。

10月30日启程飞往需要在曼谷转机的普吉岛时,正是泰国水灾形势日趋严峻的当口,包括亲人和同事都劝我和新婚的妻子取消这次旅行。但我们两人实在太期盼已经计划3个多月的蜜月了,本着“该死脚朝上”的豁达精神和“吉人自有天相”的乐天态度,毅然决然地登上了飞机,换来了这次毕生难忘的自由之旅。

Ready?

早在8月我们就联系好这家叫March Studio的普吉岛摄影工作室,在充分浏览过网站样片,又和工作室客服网上沟通几次,通过淘宝支付了订金(看新闻说有人在国外拍婚纱照不满意而产生纠纷,在这儿给大家提个醒,出国拍婚纱照必然会面临拍摄结束以后照片精修的障碍,所以在拍摄前要和摄影机构充分沟通。同时也最好搞清楚最适合自己的造型,去那儿拍外景和影棚不同,男主角可以考虑穿休闲随意点儿,您穿个燕尾礼服站沙滩上看着也忒怪了不是?)。

Go.

不管你住在普吉的哪个海滩,总要在婚纱照拍摄前一天去工作室试一下婚纱、选一下外景的。我们住在芭东海滩,向摄影工作室咨询说租用Tuk Tuk(一种微型货车加装顶篷改装的出租车,普吉岛游客出行的主流交通工具)到工作室所在的普吉镇需要500B(约合RMB102),但走出酒店迎面碰到在门口趴活儿的一个只要我们300B,真是喜出外。建议大家有时间就早点去普吉镇,还有时间逛逛镇上的卖场和超市,水果比芭东水果摊的要便宜。

Shot!

早上八点,摄影师、化妆师就会来敲门了,所以前一天晚上一定要睡好睡足啊。有三个外景是我强烈推荐的,一是海边悬崖上的日落外景,印度洋和太平洋在你们脚下交汇,落日余晖里你们的剪影美得让人心动;二是查隆寺外景,金色、白色和红色的寺庙壮观奢华,两人都穿上白衣,显得更加圣洁;三是象园外景,亲密无间地坐在大象背上,亲近自然又不落俗套。而且这样一个外景组合,还可以算是一日游,让本来能把人累得臭死的婚纱拍摄增加不少乐趣。

●Magic Food:曼谷索万那普国际机场一层的员工餐厅Magic Food便宜又地道,一碗鱼片粥只要40B(约合RMB8.2)。位置嘛,站在机场面向大门,最左边坐直达电梯到一层就是了。

●Mango Shake:芭东那条著名的酒吧街有一家店面主打Mango Shake,不加糖、不加冰、不加水,冻生芒果榨汁以后再和熟芒果一起打成Mango Shake,生芒果的清新和熟芒果的甜蜜搅在一起就是天堂般的美味。120B(约合RMB24.5)很划算哦。

●Let's Relax:沿着Thanon Ratuthit Songroipi往南走,过了BIG C有一家泰国很有名的按摩店。推荐按摩套餐+单项的组合,我们是每人1470B(约合RMB300)享受了3.5个小时的足部、肩背部和泰式按摩。

●摩托车:芭东有很多摩托车租赁点,带着护照和驾照就能租辆120cc起的摩托车,拿着地图可以游遍整个普吉。街边有很多摆着啤酒瓶的摊位,挂着牌子写着40B,瓶子里装的是汽油,随时可以加油哦。

●一日游:在普吉预订一日游很方便,交钱后在指定时间等着接就行。推荐Thanon Phrabarami上Brother Trip的旅游公司,女店员英语非常好,可以沟通得更畅快。我们预订了皇帝岛一日游、皮皮岛单程船票和码头送客。

●沙滩椅:芭东海滩的沙滩椅每把100B(约合RMB20)租一天,游泳也好,放空也罢,完全不用顾虑自己随身的东西。我们去吃午饭时把换下来的衣服、浴巾、iPad放在沙滩椅上两小时,回来后除了沙滩椅上的沙子被管理人员扫掉,没有任何变化。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普吉 带着婚纱 水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