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本岩手雪之回廊冬雪映春樱

2012年02月28日 07:29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岩手县“雪之回廊”。

岩手县“雪之回廊”。

日本岩手县在震灾之一直致力旅游业的复兴,在一年一度的赏樱季节里,到岩手县的八幡平雪之回廊去看 “冬之雪”和“春之樱”一同出现的奇景是个不错的选择。这条“雪之回廊”是由冬季积雪造成的雪墙景观公路,横跨岩手县(10.6公里)与秋田县(9.8公里),全长超过20公里。今年雪墙高度最高达8米,是全日本难得可以同时感受春天樱花与冬天雪景之美的旅游胜地。附近还有著名的“花卷温泉”以及多处世界文化遗产,如日光东照宫、平泉中尊寺金堂等。前去那里游玩,可谓是观雪、赏樱、泡汤、品味人文历史,一个都不落下。不过记得预先查询雪之回廊开通的日期,以免错过。

资讯:从成田机场到日光约三小时车程,直接前往雪之回廊的话可乘坐JR至盛冈市。晚间可至花卷温泉住宿,回廊距花卷温泉约两小时车程。

(责任编辑:谢天)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雪之回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