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坐上”女人节专列 开往春天

2012年02月28日 08:41
来源:河南商报 作者:王惠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河南商报记者 王惠丛

逢春不游乐,但恐是痴人。3月春光正新,又逢“三八”女人节,何不踏上我们精心谋划的旅游专列,在春天里放飞浪漫心情?

站点1 重渡沟

豫西水乡春光好

独特的水乡风光,独具匠心的开发风格,独有的朴厚民情,使重渡沟唱红河南、声震北国,成为豫西南最具活力的金牌景区。

2012年“三八节”来临之际,重渡沟景区为美丽的姐妹们送出节日大餐,“三八节”当日到景区游览的女性游客一律免票。心动不如行动,重渡沟欢迎您的到来。

站点2 金鹭鸵鸟园

踏青游乐正当时

喂鸵鸟,看恐龙,踏青赏花放松心情,正是3月里该做的事。金鹭鸵鸟游乐园在“三八”妇女节当天推出“金鹭鸵鸟园,免费邀您游”活动。凡当日来园家庭,女士均可免票入园,3月9日~11日单位组织女工集体出游将享受门票5折优惠。

站点3 鸡冠洞

赏春心情,亲友共享

2012年3月8日至11日期间,凡进入景区的女性游客可享受门票优惠价40元/人;凡荣获市级以上荣誉的女士,凭证书和本人身份证可免票进入景区。

活动期间,女性朋友还可将自己初春之旅的心情写在景区免费提供的明信片上,可向父母、爱人、朋友和同事表达自己对他们的爱和思念,分享旅游的感悟,由景区负责寄出。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专列 女人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