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飞重庆成都三亚本周机票价格是全年低谷

2012年02月28日 10:15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陈淑安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周,机票总体上仍处于淡季。从萧山机场民航售票处得到的最新航班信息看,机票折扣较大,多数在四折左右。其中折扣最大的是去重庆和成都的机票。飞重庆最低2折(270元),去成都最低也是2折(320元),这么大的折扣,在一年里出现的次数非常有限。

这两个城市,很有蜀地特色,吃吃玩玩都不错。杭州飞重庆,大约要2小时20分钟,飞成都是2小时45分钟,旅途上的时间并不算熬人。而且,当地天气也比杭州好一些。这一周,成都、重庆都是多云天气,偶尔有小雨,气温6-15℃。重庆园博园内,桃花、梨花、李花等“三月花”也眼看就要开了。

另外,如果想去海南,本周最低能买到3折机票(530元),这应该算是一年当中比较低的折扣。

而去广州的机票,这个星期虽然有5折,但从全年折扣来看并不算低。前一阵子,去广州的机票最低有3折。但是估计接下来去广州的机票都不会太便宜,因为4月广交会就要开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罗传达 通讯员 阮园 编辑:陈淑安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机票 重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