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临安太湖源头野猴节开幕

2012年02月28日 09:59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陈淑安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有一座山头,满山都是野猴,它们不惧怕时不时走过的游人,也不会因为游人而扰乱了原先的生活步骤,自在地过着自己的小日子:或吃着零食,或上下乱窜,或跑去溪边喝水,或伫立在某一处专心地抓着身上的跳蚤……

2月25日,太湖源第十届野猴节开幕式在临安太湖源景区拉开序幕。本次的野猴节和往年不同,最别开生面的莫过于举办野猴们的节日大餐。

你看,在长板垒起的桌上,摆放着百果珍肴,召唤着景区内的猴子们前来赴宴。一眨眼,上百只野猴就聚集在面前,众多美食让猴儿们兴奋不已。不过,若是大王没有发话,它们可不敢轻举妄动,只能在不远处围观。只听,“咚”地一声,猴大王跳上了长桌,这里闻闻,那里看看,确定没啥异样,捧起了一颗苹果,一口啃下,随大手一挥,一点头,瞬间,上百只大小不一的猴子跳上桌来,争相抢着自己喜爱的零食。

据了解,这次的野猴节活动内容丰富,有猜猴谜、对猴联、拍猴照、看猴戏等。凡参与这些活动的游客均可得到太湖源景区提供的礼品一份,获奖者还可获得一份精美礼物。浙西大龙湾风景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华抗美告诉记者:“让猴儿们吃饱喝足,这种人猴共享、原始自然的画面特别和谐,也希望能借此活动体现出生态健康这个主题。”

亲,这样的生态健康游你感兴趣么?你,能用相机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么?本周六,钱江晚报悠游天下将征集20名摄影爱好者一起前往太湖源景区,寻找太湖源的最美生态。不管是调皮的野猴,还是纯净的山泉抑或是原始的森林,只能你能拍出好照片,就可以获得我们的大奖哦。

想要参加此次活动的读者,需要做两件事:1、登录钱报网www.qjwb.com.cn注册成为旅游俱乐部会员;2、关注@钱江晚报悠游天下http://weibo.com/qjwbyoyo@五位好友转发相关微博并评论,就有机会获得。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黄蕾 编辑:陈淑安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野猴 太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