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去年江西武功山景区接待游客达30万人次

2012年02月28日 17:09
来源:风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2011年武功山景区游客接待量达30万人次,同比增长21%;实现门(索道)票收入1600多万元,同比增长33%;实现旅游收入1.4亿元,同比增长53%。

近几年,武功山景区以江西建设旅游产业大省、萍乡推动城市转型和打造消费型城市为契机,趁势而起,加速发展,按照“科学规划、统一管理、严格保护、永续利用”的工作方针,以建设“中国最佳山地度假目的地”为目标,投入10多个亿,致力于抓项目、创品牌、强营销,景区面貌焕然一新,成功打开了长三角和珠三角市场,“云中草原、养生仙境、户外天堂”品牌主题形象日益凸显,游客量和旅游收入连年翻番,呈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标签:武功山景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