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燕子沟新品发布会喜来登举行

2012年02月28日 17:49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旅游讯 2月27日,川西燕子沟景区新产品发布会在成都喜来登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成都各大旅行社、各主流媒体及游客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新品发布会。

原生态保护最好的景区之一

燕子沟景区位于川西高原四川泸定县贡嘎山东坡,距成都283公里。据悉,在贡嘎山东坡景群中,燕子沟景区是唯一可深入到贡嘎山主峰脚下并能极近距离接触贡嘎主峰的地方。燕子沟素有“世界红石公园”之称,是世界上红石聚居面积最大的景区;景区内35座雪山终年积雪不化,5条万年冰川萦绕其中;异峰怪岭绵延不断,海拔垂直落差接近6000米,在36公里的距离上,分布着八个垂直植被带,是川西景群中原生态环境最原始保护最好的景区之一。

开创旅游新模式燕子沟景区全面升级

目前,越来越多的旅游出行者,已不再满足于看几处风景、照几张照片,深度体验、放松旅行成为游客越来越来感兴趣的出游方式。放松、享受、体验、释放、收获成为游客旅游出行的主要诉求。因此,燕子沟景区不走寻常路,投入大量人力物力,为游客量身打造具有浓郁专属风格、个性化、私享化、“一对一”的高品质服务、高品质享受、超值的旅行过程。

在会上了解到,燕子沟深度挖掘了景区各景点特色,并进行精心重组,设定了既能完整欣赏到贡嘎主峰、冰川、雪山、红石、森林、高山湿地等所有类型的风景,又能参与驾四驱车穿越原始森林及高山沼泽、冰窖拜山会、黑木林极限翻越挑战自我等项目活动。此外,据介绍,为保证游客在景区能尽情畅游,燕子沟在服务上亦狠下功夫,景区将为游客提供高品质的全程包团管家式服务,彻底解决等车、拥挤、就餐等普通出游常常遇到的问题。为保证游客有个满意的旅游,做到明明白白消费,燕子沟采用套票出售的方式进行产品销售。“一旦购买燕子沟某一套票产品,完全可以不再另花一分钱,就能畅玩整个景区。”燕子沟相关负责人如是道。

据悉,这种将游客的需求、感受放在第一位,并切实从游客出发打造景区的新旅游模式,在西南地区,乃至全国范围内,燕子沟无疑赶上了“头班车”,并将把传统旅游方式更快地送上末班车,推动深度体验旅游新浪潮的尽快到来,掀动旅游市场的一个质变的新高潮。

两大产品打造燕子沟“新旅游”

在这次推介会山,燕子沟景区推出了两大旅游精品:大众品质游及深度定制游。据介绍,大众品质游套票价格为400元/人,专为游客精心打造。选择大众品质游的游客,不仅能全方位欣赏到贡嘎主峰、红石、雪山、冰川等所有美景,还可深度参与燕子沟精心设置的体验项目,如高山湿地穿行、在原始森林中参加灵修活动、驾驶四驱越野车奔驰在高山沼泽与原始森林中、亲自动手打酥油茶捏糌粑、到冰川脚下触摸万年冰川的峭壁,以及参加拜山仪式等。

在这次新品发布会上,除大众品质游外,燕子沟推出了一个高端旅游产品,套票价格为920元/人的旅游精品——深度定制游。游客可按自己的偏好,自主组合燕子沟产品、项目,制定符合自身的线路产品,畅享真正属于自己的旅游。这在四川乃至全国范围内亦属首创。在推介会上获悉,游客定制产品之时,可随意选择佛教圣地、极高山徒步挑战区、大自然零距离体验区,并进行自由搭配,在持有户外教练证及高山急救证的安全员全程贴身陪护下,深度体验普通游客无法到达的区域,享受普通游客未能享受的深度体验。选择深度定制游的游客,可自主决定游玩时间的长短,但最长不超过两天。

全程包团管家式服务为游客提供专人专侍专业的享受

燕子沟景区将为所有游客提供高品质的全程包团管家式服务,并致力于保障游客在景区的私享空间。据燕子沟相关负责人现场介绍,在燕子沟,游客无需为等车焦躁,景区为每一个团有专车接游客往返各个项目区域;也无需为用餐而烦恼,燕子沟莲花餐厅将提前为游客准备好用当地食材精心烹制的美食;亦无需为熙熙攘攘的拥挤而颦眉,通过线路的调剂,游客到达的每个区域,都将是人流量最低的时候。在燕子沟,游客将享受专人、专侍、专业的星级服务。进一步了解到,在燕子沟游程中,游客需要休息、调整或者需要放松的地方,如放下亭、燕子岩、灵芝台等地,均设有固定服务点,为有此需要的游客提供热毛巾、饮料、休息用具等,以保证每位游客都能充分调剂体力、心情,轻松惬意地完成接下来的游程。此外,游客还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向燕子沟预约特需的其他各项服务。

另据悉,在春暖花开之际,燕子沟将在市场上重点推出数个主题活动,并附带大量促销政策,以让更多游客更好地深度体验燕子沟,享受一个自由、轻松、释放的旅程。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燕子沟 新品发布 喜来登 凤凰网旅游 四川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