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探访香水作坊 亲身体验香水神秘制造过程

2011年04月13日 20:11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自古以来,香水的制作,一直是个神秘的创造过程,无论小型的香水作坊,还是大品牌的调香实验室,对其配方和其制作工艺都会严格保密。但是随着时代的进步,格拉斯的三大香水作坊:Fragonard(花宫娜)、Galimard(伽里马)、Molinard(莫利纳尔)却愿意将自己的专业知识与世人分享,让人们了解并亲身体验香水神秘的制造过程,并为每个人打造属于自己香水天地。

 

Fragonard花宫娜香水厂

花宫娜(Fragonard)香水厂始建于 1926 年,您可以免费参观香水的蒸馏过程,香水实验室和制造车间。这些化妆品制造场所将揭开其神秘的面纱,向游人们展示制造香水、化妆水以及香皂的“秘密”。您可以参观花宫娜 (Fragonard)博物馆,展示爱情和美丽的象征——香水的历史馆内收藏了4000年以来的有关化妆品的物件,您会见到各个时代用来盛香水的容器。其中有古代的双耳尖底翁、Marie-Antoinette的小匣子以及现代的玻璃小瓶。这些容器都被当作艺术品展出。在这里,参观者可以了解到从古埃及到现代的所有香水制造技术。 
 
    花宫娜(Fragonard)侧重与专业知识的培训,他们为热爱香氛事业的人们提供了相关课程:芳香纯香基础课程和化妆品芳香纯香基础课程(Initiation à l'Absolu - Aromatique et à L'Absolu Cosméto – Aromatique)和见习调香师课程(L'Apprenti Parfumeur)。花宫娜在巴黎开设了多家专卖店,并与多方合作建立了两家香水博物馆:离巴黎歌剧院(Opéra Garnier)几步之遥的,以法国作家史克里布命名的“史克里布路香水博物馆”和“奥林匹亚剧场(Olympia)”对面的“金莲花剧院博物馆”。工作员工热情的陪伴下,我们在发现香水文化的同时,还可以以出厂价购买他们的产品。

消费客户群体:中高端消费者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法国 香水 花宫娜 伽里马 莫利纳尔 香水工厂 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