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Miss Dior永远的女孩梦 追溯瓶身传奇佳作

2011年04月14日 21:36
来源:精品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Miss Dior迪奥小姐香水平面广告,1987

Dior迪奥首款高级定制香水以其近乎完美的芳香,向世人传颂了女装设计师对“New Look新风貌”的梦想,它是一个不朽传奇,象征着恒久年轻的Dior迪奥女人。这一切,如何实现?

从下述五个瞬间,追溯这款传奇佳作的诞生历程。

1947年:Miss Dior迪奥小姐香水与New Look新风貌首度亮相,举世震惊

1947年2月。在蒙田大道30号楼梯转角下,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和他的团队正进行着第一家精品店的装修收尾工作:“色彩不够多!多放些丝巾!多喷点香氛!”

Dior迪奥打造出了“花漾女子,拥有圆滑的溜肩、柔美的胸部线条、纤细的腰部以及奢华的飘逸裙摆。”

 

“Miss Dior迪奥小姐”裙装的细节(1947),绣有香水中常用的花卉

 

首款Miss Dior迪奥小姐香水的香水瓶

第一瓶Miss Dior迪奥小姐香水于1947年12月1日售出,此时正处于“New Look新风貌”革命的九个月之后及稍早于年末长假的时期。1947年的圣诞四处履行它的承诺。Miss Dior迪奥小姐香水好评如潮。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Dior Miss Dior 香水 迪奥 法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