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克里斯汀·迪奥 走在传奇路人的百变人

2011年04月14日 22:37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克里斯汀·迪奥

克里斯汀·迪奥于1905年出生于法国的诺曼底,“Dior”在法文中是“上帝”(Dieu)和“金子”(or)的组合,金色后来也成了Dior品牌最常见的代表色。

自1946年创始以来,Dior一直是华丽与高雅的代名词。不论是时装、化妆品或是其他产品,克里斯汀·迪奥在时尚殿堂一直雄踞顶端。

美学家

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自小就热爱音乐和美术,却遭到了家人的一致反对。曾立志成为建筑师的他,于1928年开办了当代艺术画廊,展示de Chirico, Utrillo, Dali, Braque 和Fernand Léger的画作。

在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女装设计师-香水师的职业生涯中,与众位艺术家交流甚密:“我与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心有灵犀。他是如此热情。他向我谈了他的梦想,我给他看了我的手搞。我们工作得很融洽。”René Gruau。

自然热爱者

Dior迪奥先生的作品中,自然鲜活欲出。从他早期以“corolla花冠”为廓形的New Look,到Dior迪奥之韵香水,无一不受到他所爱的铃兰的启发。 “我从母亲那里继承了对花卉的热忱,我在家中的大部分时间与植物和园丁为伴。甚至潜移默化中,影响了我的阅读习惯 — 除了少数在我童年时期就很引人注目的作品 —我最喜欢用心牢记Vilmorin-Andrieux的彩色画册中出现的花卉名称及其描述。”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克里斯汀·迪奥 迪奥 创始人 法国 香水 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