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七条猎奇线路 满足夏日野外冒险欲望

2011年07月29日 16:45
来源:旅游休闲 作者:LEO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全球有多处呈原始状态适合猎奇探索的旅行目的地,或观赏自然奇观以及体验冒险刺激,或是深入河流与丛林远足。本期推荐七处成熟的猎奇旅行目的地,北爱尔兰的旖旎风光与独特的民俗让人神往,安提瓜和巴布达热带雨林中的原始奇观与乐趣期待你去发现,厄瓜多尔与哥斯达黎加的质朴风情与古老的玛雅文明遗址会让你流连忘返,当然还有加拿大魁北克的田野风光与南澳内陆的粗犷。在旅行中去探索,在探索中发现旅行的乐趣。

哥斯达黎加雨林与火山

热带丛林与曲折的海岸线,隐于密林中的玛雅金字塔遗址等,在热带雨林中徒步,沿途可观赏到丰富的植物以及动物,最好的乐趣莫过于在长途的雨林跋涉后到达密林中的古代文明遗址,那种天地之间的震撼以及带给人的联想让人印象深刻。

Le Caméléon位于哥斯达黎加的波多韦霍,面向柯克莱斯海滩,该地区拥有最美丽的金色沙滩和茂密植被,酒店周围是修剪整齐的热带花园,四周有丰富的野生动物。室内一派现代设计,拥有一个意大利餐厅,两个酒吧,包括一个海滩酒吧,休息室,以及室外按摩池。居室内的装饰每天都在改变,以便给客人带去惊喜。

生态旅行在哥斯达黎加大行其道,大面积的森林覆盖率形成了众多的国家公园。在这些森林公园里,高大的树木郁郁葱葱,遮天蔽日,树蛙、藤蛇等珍稀动物随处可见。这对生活在高楼林立的现代化城市的人来说有着莫大的吸引力。你可以从森林上方观看动植物,或是沿钢索下山,把身体吊挂在绳索上,悬空下滑,感觉就像是纵跃于林间的人猿泰山。除了森林公园,哥斯达黎加的另一大生态旅游景观是火山。海拔3400余米的最高峰伊拉苏火山,可乘汽车登上火山口,外形狰狞、棱角尖锐的石壁会让你联想起火山熔岩喷发时的壮丽景致。随着岁月的流逝,顽强的植物已经爬满了部分山壁。火山口底部是一潭碧绿的池水,在金色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就像是一幅极其鲜艳的油画。只有随风飘来的刺鼻的硫磺气味提醒人们这并不是普通的池水。这里可以观赏到立体的景观,从火山延伸至山脚下,一直到远方的平原,全都是茂密的森林。

魁北克Laurentides山区

魁北克充满了自然乐趣与原始激情,去丛林远足探索,或是去圣劳伦斯河观鲸。夏季的The Laurentides region地区是魁北克众多丛林地区中的代表。山脉、湖泊以及清新的空气满足所有度假者的需求。

位于北部的Montral的Laurentides地区是拥有茂密的森林以及草甸,在夏季是丛林探险的最佳选择,在冬季是著名的滑雪场。在丛林中还有高尔夫球场,设想你置身在一望无际的森林中挥杆,那将是何等的惬意。在这个地区旅行,最好是住宿在山林中的旅馆与度假村,这将是最好的体验丛林生活的方式。大多数丛林旅馆周边都有成熟的探索路线,你可雇上一个向导或是自己前往森林中远足,丰富的植物以及湖泊将给远足带来惊喜。旅馆提供新鲜的美食,食材多半取自于丛林中,纯天然有机食品,经过名厨处理。

Laurentides地区作为魁北克最大的保护区,其中的国家公园杜蒙特朗布朗有各种各样的户外活动可供选择,从远足到划独木舟,露营,钓鱼,越野滑雪,雪鞋等。其中坐落在3176英尺基地的山村Tremblant曾经多次名列北美最受欢迎的乡村度假地名单中。可以游泳、骑自行车、打高尔夫球。这里有一条成熟的自行车小径蜿蜒穿过丘陵全长约200公里(125英里)。这条乡村道路是最能体验魁北克山地风光的地方。

[责任编辑:刘启禾] 标签:海滩 魁北克 哥斯达黎加 雨林 火山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