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中国国际旅交会明日在昆明开幕 展位总数2359个

2013年10月23日 13:37
来源:昆明信息港

10月23日上午,201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在昆明滇池大酒店举行。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司长李世宏,上海市旅游局副局长程梅红,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副司长熊山华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本届旅交会将于10月24日至27日在昆明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展馆总面积约5万平方米,展位总数2359个,参展国家及地区达102个。其中,国内展位1941个,国际及海外展位418个,占展位总数的17.7%。

    来自韩国、俄罗斯、美国及欧洲地区约1000多名邀请和自费买家将参加旅交会各项洽谈活动,参展商行业门类向多元化发展,行业范围涵盖政府旅游机构、旅行社、酒店、旅游景区景点、航空公司、游船、旅游网站及预订系统等。东道主云南省组织了规模庞大的参展团,共设置600个展位,是本届旅交会展出规模最大、设置展台最多的省份。201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将于10月24至25日组织专业洽谈,26日至27日展会面向公众开放。

    据悉,下届中国国际旅交会将于2014年11月13日至16日在上海市举办。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国际 旅交会 昆明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