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中国国际旅交会24日在昆明正式开幕

2013年10月24日 09:06
来源:凤凰网旅游

 凤凰网旅游讯 201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24日在昆明正式开幕。

201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开馆仪式

  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云南省人民政府和中国民用航空局共同主办的201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今日将正式开幕。在为期4天的此次旅交会期间,共有102个国家及地区参展,展位总数为2359个。其中国内展位1941个,国际及海外展位418个,占展位总数的17.7%。海外买家踊跃,来自韩国、俄罗斯、美国及欧洲地区等约1000多名邀请和自费买家将参加旅交会各项洽谈活动。

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在开馆仪式上致辞说,当前旅游业已进入稳定增长阶段,2012年,旅游业对世界经济增长贡献率达9.3%。目前,中国公民出境游目的地达150个,预计今年出境游人数将超过9000万人次,中国将进一步深化旅游业的改革开放,把其打造成与世界合作共赢的新亮点。

主宾国代表、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刘震龙表示,亚太地区旅游业增长较快,为吸引更多游客,旅游部门需扩大交流合作,此次旅交会正为此提供机会,希望大家通过展会建立更加紧密、富有成果的联系。

来自韩国、俄罗斯、美国、欧洲等国家和地区的约1000名买家将参加各类洽谈活动。泰国、马来西亚、津巴布韦、匈牙利、缅甸等国,亚太旅游协会、南太旅游组织等国际性组织以及港澳台地区等近20个海外贵宾团组,40余位贵宾将出席相关活动。

直击2013中国国际旅交会专题查看详情。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国际 旅交会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