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环游世界:寻找全球最美的游艇巡航胜地

2011年04月11日 11:11
来源:《时尚芭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爱琴海跳岛“去客栈”

所谓跳岛(Island Hoping),就是在岛屿间来来往往地旅行。租艘游艇,循着悠远流传的古希腊传说,将爱琴海上星罗棋布的岛屿收集到航海图上。日出起航,傍晚靠岸,任意选择当天的目的地,把一座岛当做一间客栈—再没有比这更为自由随意的旅行方式了。

如何在爱琴租游艇

Anemos Yachting :www.anemosyachting.gr 提供130 英尺的古典木质帆船租赁业务,极富爱琴海特色。

Ionian Charter:www.ionian-charter.com 主要以30-50 英尺的船型为主,绝大多数为帆船。适合举家出游,要求私密性并注重经济实用的游客。

Yacht Chartering Greece :www.yachtcharteringgreece.com 既有动力艇,也有帆船可供选择。拥有丰富的130 英尺以上超级游艇,专为大手笔的游客量身定做。

萨罗克尼斯群岛:跳岛之旅的开胃菜

如果说爱琴海跳岛之旅就像一道令人期待的法式大餐,米克诺斯、圣托里尼这些游人趋之若鹜的知名岛屿大概当与松露鹅肝相若。然而在真正开动之前,不如先来几道开胃菜热身一下,萨罗尼科斯群岛中的三座小岛用一天时间即可游览,最适合作为航线的首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