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南最大游艇会落成 个人入会费需46万

2011年07月19日 09:08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李立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日,罗格、崔世安、于再清、张广宁、万庆良等启动南沙游艇会落成仪式。记者 黎旭阳 摄

南沙游艇会码头鸟瞰。记者 黎旭阳 摄

首批32个会籍已售罄 个人会员入会费46万

可停泊最大约165尺的顶级游艇

公司会员会费为52万元

个人会员会费为46万元

昨日下午,广州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可停靠游艇最多、配套和服务最齐全的南沙游艇会举行隆重落成仪式,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澳门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崔世安,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于再清,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广宁,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庆良,市领导许瑞生、陈明德,亚奥理事会副主席霍震霆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活动。

由霍英东基金会投资的南沙游艇会,项目总面积为17万平方米,其中13万平方米为游艇停泊的港池面积,另外4万平方米的陆上面积将用来建设会所等配套设施。游艇会共分4期建设,共可以提供352个游艇泊位,预计于2013年全部完工,建成后将是除青岛奥帆中心外中国最大的游艇会。

南沙游艇会位于南沙区东部,珠江出海口的虎门大桥下游、南沙客运港上游约200米~800米处。水上泊位约352个,首期落成的泊位有63个,二、三期工程将会有289个泊位;干仓泊位约100个,可停泊最大约165尺的顶级游艇。

第一批32个会籍已售罄,当前正进一步探索粤港澳游艇出入境便利化措施,试点粤港澳游艇“一证通”。首批会员中香港人占一成,更多的是珠三角本土游艇主,公司会员会费为52万元人民币,个人会员入会费为46万元人民币,有效期25年。

落成仪式上,英国游艇码头协会主席Simon Nicolas Haigh向南沙游艇会会长霍启山特别授予南沙游艇会“五金锚奖”。据悉,该奖是目前国际游艇行业最高级别的奖项认证,南沙游艇会是国内首家获得此项殊荣的游艇俱乐部。(记者李立志 通讯员南宣)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游艇 入会费 泊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