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体验国宾之旅 长江贰号首航式征集活动

2011年08月18日 10:32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活动概述
    本活动由官方征集代表性游客免费乘坐“长江贰号”首航式体验国宾之旅。符合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申请参与本次活动。共产生20名幸运游客,免费乘坐内河最豪华游轮“长江贰号”,浏览三峡壮丽风光,每名幸运游客可携带一名家属。长江贰号将提供航程时间内标准间一间和一日三餐的餐饮,以及免费游览指定景点。
    征集名单确定后,长江海外公司将向幸运游客寄送两张船票和行程资料,未抽中的活动参与者均有机会获取贵宾卡享受一年内8折乘坐“长江贰号”的优惠。

参与条件设置
    凡符合以下条件任意一项者,均可申请参与本次活动,不限国籍,各条件说明如下所示:
    ① 曾经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荣誉称号者。申请者需提交身份证、以及荣誉证书。
    ② 历年“感动中国的入围选手”,可参与本次活动。申请者需提交身份证、相关获奖证书。
    ③ 获国家津贴、对国家建设做出过突出贡献的专家,可参与本次活动,申请者需提交身份证、相关获奖证书。
    ④ 外国驻华使馆工作人员以及在中国工作一年以上的在华外籍企业高管、在华外籍科研专家,可参与本次活动,申请者需提交身份证、工作证。
    ⑤ 结婚证上登记日期为任意一年的8月29日的夫妻,可参与本次活动,申请者需提交夫妻双方的身份证、以及结婚证书。

报名规则
    符合报名条件者可登陆长江轮船海外旅游总公司的官方网站指定报名页面及凤凰网指定报名页面,填写个人资料并上传证件的扫描件或照片进行报名,主办方将对幸运游客核实报名者的身份和证件原件。

筛选办法
    主办方将从报名的名单中分两次随机抽取,每次抽取10人,共产生幸运游客20人,可携带家属1名享受价值1万元的免费乘坐国宾级豪华游轮游三峡的机会,体验国宾之旅。

对参与者的鼓励
    对于申请参与体验活动但未被抽中的参与者,主办方赠予豪华游轮三峡游行程的贵宾卡一张,一年内使用该卡登船旅游可享受8折优惠 。

报名时间:2011年8月10日——8月25日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国宾 长江 申请者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