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经典再现!“泰坦尼克二号”设计细节全揭秘

2013年03月02日 08:41
来源:长江日报

“泰坦尼克二号”餐厅构想图

据英国媒体26日报道,“泰坦尼克二号”的设计蓝图近日得以公布。其详细的设计细节显示,新船与原船惊人相似。这艘新船预计在2016年晚些时候沿当年路线首航,从英国南安普敦驶向美国纽约。

全球最安全邮轮

斥巨资建造“泰坦尼克二号”的澳大利亚富翁克莱夫·帕尔默并没透露建造新船花费的具体数额,也不愿将“永不沉没”冠以新船。

100年前,“泰坦尼克”号称“不沉之船”。现在,“泰坦尼克二号”的设计方表示,它是“全球最安全邮轮”。

帕尔默说,“打个洞,任何东西都会沉没。”和原船相比,新的泰坦尼克号将会装置更多的救生艇和逃生梯。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泰坦尼克 设计 经典再现 细节 凤凰网旅游 凤凰网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