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世纪游轮再推新活动 娱乐学习两不误

2013年11月11日 15:36
来源:第一旅游网

世纪游轮出游是近几年才兴起的一种新方式。之所以能够迅速的成长为人们出游的主要方式之一,受到人们的青睐。分析其原因,无外乎三点:世纪游轮出游方式轻松悠闲、途中乐趣丰富多彩、普及知识和娱乐休闲两不误。

一路南下世纪游轮配备一流服务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元旦以及春节期间的假期,世纪游轮特别推出了超值活动——“上海扬州上海两夜三日游”,带领人们南下扬州,体验别样的扬州风情。

世纪游轮所有客房设备齐全,环境幽雅,均依照国际五星级酒店标准打造。据了解,每间客房均配有独立、私密的全露台观景阳台,方便游客在途中随时随地的欣赏美景。为了能够让游客在途中得到充分的休息,特别设定了标准豪华房、行政豪华房、豪华大套房等三种类型。针对不同类型的住房条件,特别开设了游泳、看电影、SPA中心免费桑拿等活动,可谓是贴心十足,服务贴切,为游客精心打造两夜三日豪华游。其带有室内最大恒温游泳池、国际会议标准的同声传译影院以及高档SPA桑拿等特色服务,均是业内顶级水平,打造一个又一个“首位”神话。

为了能够满足游客的用水需求,世纪游轮特别采用国内顶尖的净水系统,确保纯净水源能够顺利到达每一间客房。另外,世纪游轮设有西餐厅、阳光吧等高档聚会场所,为人们在闲暇时候为人们打造精致生活、奢华享受。来到这里的游客,可以享受到全天候的精致生活,将观光旅游同酒店式的星级享受合二为一。

活动十足娱乐学习两不误

针对于每次航期活动,世纪游轮会安排十足具有特色的船上活动,为游客的出游增添一份别样的色彩。达到为人们减压、丰富旅途生活的作用。特别是此次即将开启的“上海扬州上海两夜三日游”活动,更是别具匠心的安排了各式各样的船上活动。

不少家长喜欢带着孩子趁着元旦假期报名元旦航次,其中的长江文化讲座能够为孩子普及文化知识,开拓视野,学到很多学校里学不到的知识。另外,其中的儿童娱乐活动,更是满足了孩子的娱乐兴趣。消防演习、德语学习、现场制作披萨、西餐礼仪、争当小船长、玩转乐高、英语对对碰等活动,特色十足。相对于传统的旅游方式来说,世纪游轮此次举办的活动,更是以其“娱乐性、文化性、休闲性、舒适性”略胜一筹,相信这也是很多人选择以其作为假期出游方式的关键所在。

对此次活动关注了一个多星期的上海白领一族小张告诉记者,船上有个情侣活动让他十分心动。自己由于工作原因和女朋友聚少离多,刚好可以趁这个机会和女朋友加深感情。并且这样惬意的出游方式,沿途也是十分的轻松,刚好为自己的工作减压,以便更好的投入到新的工作中。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游轮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