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海洋水手号”游轮开启香港母港航季

2013年12月09日 15:34
来源:人民网

10月29日,全球最大游轮品牌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宣布,旗下“海洋水手号”游轮将从香港启德码头首航出发,正式开启其2013年香港母港航季。

香港旅游发展局在启德码头举办了首航典礼,庆祝“海洋水手号”游轮正式从香港母港出发,同时这也标志着启德码头首个国际游轮母港航线正式启动。“海洋水手号” 船长尼尔森出席了典礼,香港警察乐队现场演奏更将活动现场的庆祝气氛推向高潮。全新启德码头的正式启用,不仅将成为九龙城地区最具活力的亮点,也将让更多游轮客人能够有机会体验九龙城的正宗香港魅力,以及不同于传统角度的维多利亚港美景。

皇家加勒比2013年首个香港母港航线启航,标志着其再度扩展大中华区业务的信心和决心。皇家加勒比在原有的上海、天津母港基础上,选择香港启德码头成为其中国第三个游轮母港,并开设“海洋水手号”香港母港航季,这在公司亚洲战略部署中占据非常重要的一环,其上承“海洋水手号”上海母港航季(今年6月至10月),下启其新加坡母港航季(今年11月至明年3月)。此外,得益于全新启德码头一流的硬件条件,皇家加勒比还将于2014年派驻同样位列全球十大游轮之一的‘海洋航行者号’来到香港,运营更多香港母港航线。届时,皇家加勒比全年共将运营80条3至7晚的中国母港游轮航线,为中国游客,特别是华南地区的游客,提供更为丰富便捷的游轮度假选择。此举不仅将促进香港游轮行业的快速发展,同时也将助力香港经济的进一步提升。

皇家加勒比游轮有限公司亚洲及中国区域副总裁及董事总经理刘淄楠博士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游轮公司,皇家加勒比始终坚持为游客提供难忘舒适、充满惊喜的海上假期。今年6月来华的‘海洋水手号’将我们亚洲团队的豪华阵容进一步提升,也让这个市场对于游轮度假重新定位。同时运营两艘亚洲最大游轮的新纪录不仅巩固了我们在亚洲地区的行业领军地位,也让更多中国游客不出国门就能最便捷地体验纯正的欧美现代游轮假期。这一系列具有前崭性的战略决策都进一步证明了我们对于包括香港在内的亚洲市场充满信心。香港一直是我们非常重视和看好的市场,皇家加勒比也通过实际行动不断加大对于香港这个潜力巨大的游轮市场的投入。我们衷心希望与有关部门、码头继续携手共进,一同打造香港游轮市场的下一个发展高潮。”

2014年,皇家加勒比旗下另一亚洲巨无霸“海洋航行者号”游轮将于秋季抵达香港,打造一个更加丰富的香港母港航季。明年的香港母港航季将覆盖国庆黄金周这一传统的旅游出行高峰,精选航线将由香港出发。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海洋水手号 游轮香港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