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春游去首尔与樱花约会(图)

2011年03月19日 11:36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胡慧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推荐地:韩国

推荐理由:

首尔是韩国赏樱胜地,最适合做一个全景式的浪漫赏樱游。此外,这个季节出行,机票和消费还更加便宜,不妨利用周末,和家人来个“浪漫樱花周末”游。

推荐玩法:

首尔的南山公园、汝矣岛、清川溪……都是有名的樱花胜地。每到春季赏樱时节,游人如织,漫步一条条樱花大道,游客可欣赏到一片片似雪霏般的白色夜樱花。


  首尔赏樱胜地首推南山公园。南山公园位于首尔市中心,四季风景如画,是深受首尔市民喜爱的旅游名胜。每到春天,这里便是闻名世界的赏樱胜地。南山公园是有名的漫步景区,漫步路沿山腰修建而成,由国立剧场入口经南山循环路、八角亭、南山植物园再到国立剧场,总长7.9公里。一般到3、4月,道路两旁樱花灿烂绽放。2000多株樱花树撒下漫天的粉红花瓣,美景让人惊叹。闻名而来的游客三三两两的漫步在道路两旁,体验樱花带来的浪漫感受。依据每年樱花开放的具体时间,这里还举办“南山樱花节”,让人充分领略春天的魅力。
  

汝矣岛是首尔另一个比较受欢迎的赏樱胜地。这里的樱花在每年的3月中下旬左右盛开,汝矣岛有着韩国的华尔街之称,现代感十足的高层建筑与纷飞的樱花相映成趣,勾画出一幅美丽的图画。汝矣岛轮中路的樱花道由轮中路开始,经国会议事堂后,一直延伸至韩国放送公社前,长达10公里,樱花怒放时更是形成一条壮观的“樱花隧道”。1400多棵树龄30—40年的樱花树立于路两侧,让蜂拥而至的游客有种走入云中的幻觉。如遇汉江上有风吹来,樱花花瓣纷纷飘落,美景让人沉醉。


  旅游贴士:目前广州有直飞首尔的航班,大约3小时。南山公园在首尔市中心,可打车直达。前往汝矣岛则可乘坐地铁5号线在汝矣岛站下车即到。(胡慧芳)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首尔 樱花节 春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