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19条游线带你踏青赏花

2011年03月19日 00:16
来源:东方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以来各种国内线路的赏花团预订迅速升温,而在上海市郊和周边地区,旅游集散中心继2月17日起首批推出10条赏花线路以后,再次推出赏花游第二拨9条游线。

据悉,根据目前的天气情况,预计在3月中旬到4月上旬大部分地方花期最好,这段时间出游最合适,发团数量最为集中,少数赏花线路还可以延续到5月份。

旅游集散中心自2月17日起首批推出10条赏花线路以来,颇受青睐,尤其是7条赏梅游线路上座率几乎条条达到95%。此番中心将再次推出赏花游第二拨共计9条游线。

第二拨的赏花游线路以樱花、油菜花、桃花为主打,上海近郊的桃花、江苏无锡的樱花、浙江仙居的油菜花竞相次第开放;上海樱花节、桃花节、郁金香花展各大节庆活动争相举办,同时,4月初太仓牡丹花会也将登场。据了解,3月中旬起游客便可在中心6个站点购买到第二拨赏花游线路的套票。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赏花 游线路 踏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