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赏花游 去西藏今年成大热门

2011年03月19日 10:45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可乘坐专列到林芝参加一年一度的“桃花节”,价格近6000元

新快报讯 记者 邢冉冉 通讯员 黄翠萍 梁婕 报道又到春花烂漫时。新快报记者昨日从市内多家旅行社获悉,随着各地鲜花陆续开放,赏花成了节后市民外出旅游的主要目的。

赏花游客料增两成

昆明郁金香、龙泉驿桃花、婺源油菜花……随着各地樱花、油菜花、梅花、郁金香等各种鲜花次第绽放,赏花成了目前市民外出旅游的主要目的。市内多家旅行社也应季纷纷推出各种早春赏花线路,如去荷兰赏郁金香的“欧洲百年好荷六国9天团”、去日本赏樱花的“日本本州经典浪漫6天团”等。

国内方面,今年旅行社首次推出了“西藏赏花专列”:乘坐专列到林芝参加一年一度的“桃花节”。据了解,该线路价格由5999元到5799元不等,成为今年赏花产品的“新宠”。

某旅行社市场推广中心负责人介绍:“节后赏花游已成为市民出游的一个习惯,随着各地进入花期,报名及出游的人数还将逐渐增多,预计今年以赏花为出游主要目的的人数同比增长两成,热门旅游目的地仍会以欧洲、日本及国内的华东、湖北、西藏、北京和台湾等地为主。”业内人士预计,下个月将迎来赏花游的最高峰。

部分线路仅几百元

由于节后游团费较春节期间大幅下调,加上节后气温回暖,春暖花开,因此聚拢了一批长者“抄底”当季赏花游。据悉,应节的赏花线节后价格持续走低,普降三至五成,最高降幅近六成。如“日本本州经典浪漫六天”,春节期间报价最高10680元,节后最低价仅需5899元,价格下降约45%。高铁团则更划算,湖南衡山杜鹃花高铁2天团,节后低至699元。

“一节淡三墟,黄金周后旅行社肯定降价大促销,节后出游最抵玩!”超叔是个旅游迷,每年都“抄底游”的他这个月底将带上老伴和邻居好友到湖北赏梅花。来自某旅行社的统计数据显示,该社本月下旬组织的长者出游人数已近4万人次,占了该时段出游总数的近七成份额,比去年春节节后多了一成多。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桃花节 旅行社获悉 抄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