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阳朔:油菜花海中一起牵手

2011年03月19日 10:57
来源:中国天气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桂林山水甲天下,春天的桂林阳朔风光是一年中最美的。春光灿烂的三月里,清秀的山色、旖旎的水影和点缀江岸盛放的小雏菊构成最迷人的景致。无论是乘坐竹排游览,还是骑单车沿漓江而行,都能欣赏到泛舟游览的景色,此外,还可以感受到穿越油菜花海的浪漫和田园摘果的野趣。


阳朔:油菜花海中一起牵手

推荐玩法:

踩单车沿漓江从杨堤到兴坪,一路上可以欣赏到清秀脱俗的神女峰,雄奇秀丽的浪石林,漓江水影最美的黄布滩等醉人景色。风景绝佳处停下来,和伙伴一起快乐摄影,沿途不少外国游客会邀请你帮他们拍照,增添了不少游览的兴致。踩单车穿过江畔大片金色的油菜花海,强烈的视觉反差,又是一个快乐的理由。呼吸着夹杂油菜花甜蜜气息的空气,不远处波光粼粼的漓江上竹排游在水影中,风景动人得如同漫游在油画中一样。途中小憩,还可以在江畔果园里采摘最新鲜甜蜜的草莓,体验最休闲的田园生活。

除了最传统的景色,游客还可以到著名的龙脊梯田景区。金秋水稻成熟,金色的龙脊梯田辉煌壮丽吸引不少摄影爱好者流连忘返,其实夏天注满水的梯田倒映蓝天白云,同样是一道最迷人的风景。晚上入住梯田少数民族村寨,体验小木楼的舒适。而桂林最著名的啤酒鱼和各种野生菌类更是不得不尝的美味。

Tips:

交通:从广州到阳朔,可乘坐火车或汽车。火车K36次列车每天18:30从广州总站发车到桂林,于第二天上午8:20到达桂林火车南站,票价175元~200元/人;也可从广州市汽车客运站乘坐前往阳朔的班车,上午11:00发车,于晚上19:00到达阳朔,全程票价140元/人。

美食:可品尝到荷叶粉蒸肉、拔丝芋头、干锅狗肉、酸笋炒小鱼、马肉米粉、艾耙耙、马蹄糕等桂林特色美食,还可以品尝到有“东方魔水”美誉的龙脊水酒和香醇的龙脊茶。

推荐线路:冠岩、漓江精华游双飞四天。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花海 漓江 牵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