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洛阳菏泽进入大美牡丹最佳赏季(图)

2011年03月19日 11:04
来源:金羊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河南省洛阳市王城公园内牡丹花开灿烂,赏花游人如织

万花之中,牡丹高贵、雍容、卓尔不群,欧洲人爱慕她豪华,本国人则以其骄傲、高贵的品性为最美,视其为百花之王。

春暖花开,一不留神来到了“大美牡丹”的最佳赏季,洛阳、菏泽等地已是牡丹花香飘万里。对偏爱牡丹花的人们来说,这一趟北上之行是非去不可了。

玉骨冰肌

菏泽曹州牡丹园:品种繁多单园面积最大

与洛阳牡丹一样,每年谷雨前后是山东菏泽牡丹的花期,每到此时,前往菏泽曹州牡丹园赏花的人群络绎不绝。曹州牡丹园总面积1800亩,园内牡丹有1100多个品种,拥有九大色系11种花型,号称世界上单园面积最大、品种最多的牡丹主题园林。

地处黄河中下游广阔平原的菏泽,土地肥沃,气候温和,非常适于牡丹生长。菏泽牡丹属中原牡丹品种群,花色丰富多彩,花型千变万化,有红、黄、蓝、绿、白、黑、粉、紫、复色九大色系近千个品种,赏心悦目的牡丹品种包括二乔、姚黄、赵粉、藏珍、葛巾紫、酒醉贵妃、青山贯雪、乌龙卧墨池等,其气势不输于洛阳牡丹。

小贴士:

1.4月份是菏泽牡丹的最佳观赏期。

2.菏泽市区内有200多家宾馆、酒店,其中以牡丹区为集中地。此外,汽车站周边街道上也分布有各类酒店,既经济又实惠。

3.来到菏泽赏牡丹,一定要顺便尝尝这里的特色美食———曹县烧牛肉、菏泽水煎包、单县羊肉汤、曹州烧饼。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洛阳牡丹 牡丹品种 菏泽牡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