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春季赏花花期全攻略[组图]

2011年03月20日 00:11
来源:艺龙旅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春天旅行的意义,在于体验寒冷冬季大地沉寂过后的万物复苏,在于体验花花世界的五彩斑斓,在于体验大自然的生机勃勃。北京四五月间,各种花将陆续开放,或芳香弥漫或迎风花舞,混合着人们的欢笑声,荡漾在春季的天空。


桃花花期:4月初--5月中
 


桃花盛开


每年一次的平谷桃花节是春游必去的地方

 
    寻花地点:北京植物园
    北京植物园素来以桃花而著名,植物园是世界上观赏桃花品种最多的地方,6000多株桃树,光碧桃占地面积就有100亩。每到花开的4月,40多种桃花竞相开放,与黄色的连翘,粉色的榆叶梅,樱花和紫色、白色的丁香共同构成一幅五彩缤纷的图画。

    门票:5元/人

    公交路线:634、331、696路到北京植物园站或卧佛寺站下车即到。

    寻花地点:平谷
    平谷被誉为“大桃之乡”不是空穴来风。阳春四月,平谷刘家店乡的20万亩桃花绽放美丽,倒映在碧波粼粼的湖水中,山上、水中都笼罩着一片红霞,就连人都被桃花映得红扑扑的,真应了那句“人面桃花相映红”的诗句。平谷赏桃花推荐地点:桃花海、桃花源、小金山、大岭、行宫、峨嵋山、洙水等赏花点。

    门票:各景点票价不等。

    公交路线:东直门乘坐918路公交车,官庄道口站下车,换乘城乡小公共6路,在小峪子桃花海站下车即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花期 响水湖 门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