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春季畅游西藏林芝 高原雪域藏绝美的桃花

2011年03月20日 10:2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春季赏花,桃花是不可缺少的一个内容。我们推荐的赏花之地是位于西藏的林芝,林芝最美的地方在于莽莽林海和艳丽花海,而在群芳之中,桃花最负盛名。此外,林芝物产资源丰富,自然风貌保存完好,景色美丽绝伦,在欣赏桃花美景之余,还可以游览森林、云海、蓝天、冰川、碧湖与雪山。

林芝的桃花,树干雄伟,花朵繁茂,远看是一片花海。

林芝桃花:野性的壮美

每年三月中旬至四月初,林芝漫山遍野的桃花开始铺满山坡,绵延至河谷,在雪山冰川的映衬之下怒放着野性的壮美。在林芝县城东南方向约5公里处,有一片天然野生桃林,人们称它为桃花沟。桃花沟三面环山,高处有水源,加上这里没有污染,导致这里的桃花比起其他地方的桃花有很大不同,树干雄伟,花朵繁茂,花色更加鲜艳。西藏的野桃多属毛桃,树形高大,气势很像繁茂的梧桐,与城市里娇小的品种诸如碧桃、降桃截然不同。毛桃的花朵较小,多为粉红或深红色,不如碧桃和降桃的花形大,但密度很高,远看是一片花海。

位于林芝县的嘎拉桃花村,是另一个观赏桃花的好地点。林芝将于3月25日至4月25日举行第九届林芝桃花旅游节,届时将在桃花村举行桃花旅游节开幕式,以及贡布响箭、抱石头等传统体育竞技比赛。今年桃花旅游节的各项活动及游览线路将辐射至林芝地区7个县,游客可参与踏春赏花、种桃树、雅鲁藏布江漂流、摄影采风和美食节等活动,深入领略林芝地区的自然风景和风土人情。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林芝地区 西藏林芝 雪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