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赏花度夏 京郊浪漫薰衣草观赏地TOP4

2011年08月19日 11:14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蓝调庄园,这个散发着薰衣草香气和充满爱情气息的地方让人充满了幻想与向往。

最大面积

蓝调庄园梦幻紫色的震撼

方向:东部朝阳区

探路者:Cathy

花的品种:庄园主要种植了薰衣草、马鞭草、迷迭香、百里香、洋甘菊等百余种香草植物。

赏花时节:6月到10月,七八月份花开尤为繁盛。

价格:门票40元;温泉+薰衣草庄园通票100元。

在朝阳区金盏乡楼梓庄村南有一片规模宏大的薰衣草庄园,占地400亩,号称北京最大的薰衣草庄园。而且所在的庄园面积有1200亩。整个蓝调薰衣草园区以“田园景观与浪漫爱情”为主题。6月18日开园以来,薰衣草、马鞭草遍布庄园,远远望去,一片浪漫的紫色铺陈开来,很有普罗旺斯的感觉。庄园中相恋的年青男女、拍婚纱的准新人们更是给这片充满浪漫的花海带来了灵气与生机。戴上草帽,穿上白裙子,站在薰衣草的花海中,配上远处空中偶尔飞过的飞机,一幅绝美的画面浮现出来,都市里的烦恼和忧愁都像天边的白云一样飘散而去。

其他乐趣

薰衣草泡汤养生又时尚

除了欣赏紫色的花海,这里的薰衣草温泉足浴也很有特色。在薰衣草的包围中,几个茅草屋下就是泡汤的池子。泡着热汤、闻着薰衣草的香味,尽情感受大自然的慷慨,恍惚间很难辨别到底是在京城还是法国。餐饮:庄园新开的餐厅环境非常好,硕大的草坪,紫色的桌椅,新鲜的蔬果,很适合来一场浪漫的草坪婚礼。在这里,百种香草与各种美食相伴,迷迭香中夹杂着清新的木质感及甜甜的香气,罗勒叶中带有丁香般的香气及淡淡薄荷味……使得食物的鲜味被释放出来,令整道菜肴更加美味!推荐最具特色的普罗旺斯烤羊腿,羊肉的腥膻因为香草的融入不再让人抗拒,而是别有一番浓烈滋味。

自驾路线

沿京通快速路、朝阳路、朝阳北路向东,东五环向北,平房桥出口向东走机场第二高速向北,东苇路出口向东,见彩虹门进入,沿焦沙路一直向东见焦沙环岛向北500米即到

LINK

紫海香堤艺术庄园

既可享受浪漫的薰衣草,又能欣赏200余种名贵的香草,如迷迭香、鼠尾草、麝香草等。

价格:门票60元

自驾:上京承高速直接开到司马台长城收费口下高速,全程高速费约60元,下高速后沿“汤河香草园”指示牌开车5分钟即到。

观蓝谷薰衣草观光园

在怀柔西栅子村,薰衣草花田和远处山峦起伏或欣赏气势壮阔的箭扣长城,相得益彰,景致很特别。不过本周末是最后赏薰衣草的时候,之后它们会被收割,不过从7月中旬开始可赏马鞭草和向日葵,能持续20多天。

价格:门票40元,团购25元

自驾:京承高速到怀柔县城,沿雁栖环岛往北,经过神堂峪直行到八道河莲花池村口,过桥左转便到西栅子村。

中天瀚海观光园

是一家多功能综合性的农业生产示范园,里面有几亩的鼠尾草可供欣赏,除此之外,庄内绿叶繁茂,可采些当季水果。

价格:门票20元

自驾:走京承高速到怀柔北台路(13)出口,过第三个红绿灯直行2公里,即可到达。布拉格农场是一片香草的世界,此时各种香草争相怒放形成花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