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游遍全国 我们相约去国内四处绝美的花海

2011年08月19日 11:23
来源:中国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门源祁连山——油菜花园

油菜花

油菜花花两性,辐射对称,花瓣四枚,呈十字形排列,雄蕊通常6枚,4长2短,通常称为“四强雄蕊”。果实为长角果,到夏季,成熟时开裂散出种子,紫黑色,也有黄色。

油菜花花语:加油

油菜花话语来源很独特,因油菜籽的出油率很高,所以得此花语。

祁连山下油菜花

8月的门源,祁连山下一片金色的海洋,在高原上常见的蓝天白云和祁连雪山的衬托下,油菜花沿浩门河两岸成就了博大壮阔的特有奇观,一望无际的金黄显得异常斑斓,令人慨叹,象一幅巨型画卷,近百万亩的大色块简单构图具有十足的西部风味,铺天盖地的霸气给人丰富的遐想。

几十万亩盛开的油菜花构成了一道夺目的风景,当兰色、绿色、黄色在门源被大自然交融在一起时,那种震撼人心的美是几乎无法形容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