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马尔代夫——印度洋的私岛婚礼

2011年03月18日 22:06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度假指数:★★★★ 浪漫指数:★★★★★

在这里,沙滩是白的,贝壳是白的,鱼儿是白的,连螃蟹也是白的……还有什么地方能比马尔代夫更适合洁白的婚纱和纯洁的爱情。

前往马尔代夫自然要靠当地著名的多尼船,多尼船是往来群岛之间的主要交通工具。当然,情侣们也可以租乘水上飞机直飞自己的私人小岛。虽然水上飞机的价格贵一些,但却可以俯瞰像星星一样散落在印度洋上的马尔代夫群岛,以及保护良好簇拥着座座小岛的珊瑚礁群,此番美景绝对值得。

马尔代夫的度假岛群由七十多座渡假岛屿组成,每一座都是迷你尺寸的小岛,且各自拥有不同的建筑风格。因为每个岛都不大,有的徒步半小时就可逛完,所以形成一岛一旅馆的有趣现象。这些旅馆风格各异,有的现代化、有的原始风味,有的还有葡萄牙、荷兰的殖民地风味,每个岛屿间情趣互异的风貌可以满足不同游客的口味。前来度蜜月的情侣可以独自租下其中一座小岛,享受私人岛屿的度假乐趣——比如在沙滩上留下只属于两个人的脚印。

在马尔代夫常年水温在24至28度间,畅游其中格外舒爽。因自然保护严格,这里的鱼儿少了防范之心乐得与人接近,游泳的人可以透过清澈的海水看见追随自己的鱼群,一番人鱼共游好不惬意。

马尔代夫的婚礼自然是要在沙滩上举行了。以蓝天为幕、碧海沙滩为席,不必多余的缀饰,大自然是最好的婚礼策划师。在极具原始美感的茅草凉亭下,只立有一对新人和司仪。这样的婚礼虽然不像传统婚礼那样热闹喜庆,却有一份与整个大自然同庆的虔诚和私密。完礼之后,新人身披夕阳、手捧花束沿着沙滩赤脚步行回到不远处的度假屋。在那里,旅馆已经为新人准备好丰盛的烛光海鲜晚餐,这个新婚之夜只属于两个人。

新的一天,乘多尼船前往马尔代夫的首都马累(Male),这是世界上最小的首都,全岛面积仅2.5平方公里。沿海滨大道前行,整洁的街道与鲜艳的凤凰花相互陪衬,购物街上熙来攘往人群,整个城市充满热情洋溢的南国风情。而在艳阳之下,国家回教寺院雄伟的黄金圆顶与高耸的尖塔,被马尔代夫的饱和蓝天空衬得一片灿烂。在印度洋上的下午,阳光则永远是热情的,而海水像果冻般诱人,不管是潜浮下水与珊瑚礁中的热带鱼群做次另类接触,还是享用黄昏垂钓之后的海味烧烤。这个在马尔代夫度过的蜜月注定永生难忘。

马尔代夫特色风情:享受奢华的私人海岛蜜月

Banyan Tree酒店的特色SPA,入住Banyan Tree的新婚蜜月夫妇不仅可以获得经验丰富的理疗师指导的双人按摩课程。到达时将收到免费的精美酒水和水果篮;在别墅阳台上为新婚夫妇准备的浪漫别墅晚餐,由私人厨师和管家量身订做;具有印度风情的特色婚礼;切结婚蛋糕以及倒香槟祝贺后,新人还将会在床上发现一张被镶起的结婚证书!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印度洋 多尼 婚礼策划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