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蜜月疯玩:瑞士10大人气滑雪场(组图)

2011年03月19日 00:10
来源:海报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天气越来越冷,冬季的感觉和气氛也渐渐变浓,你想好了要去哪儿享受冬日的美景吗?不要怕冷哦,冬天的雪景可是值得你忍受一些寒冷去欣赏的哦。海报编编这次要带大家玩的是“滑雪”,而地点就在拥有200多个滑雪场的“滑雪天堂”——瑞士。

瑞士滑雪场推荐

在阿尔卑斯山上滑雪,通常是在树木生长区以上约1,500~1,800米的斜坡进行,斜坡最长达20公里,登山系统配以先进的设施,减少游客登山所需的时间。瑞士拥有13条齿轨铁路,50辆登山缆车和约600条空中索道,将游客载至滑雪地点。再冬季,约1200个上山吊车供使用。

瑞典大部分滑雪场由12月份第一或第二周开至复活节后。海拔较高的滑雪场地可在11月开放,更有可供游客夏季玩乐的滑雪场,全年开放。 若你还不会滑雪,也不要担心,因为瑞士有4000名专业滑雪教练。每个滑雪场地均设有一所学校。每日或每周提供个人或团体课程,小组收费约每人50瑞士法郎一天。

瑞士位于阿尔卑斯山中心地带,海拔在4,000米以上的高峰有48座,共有29个冬季运动地在海拔2,800米以上,其最高的10个雪场海拔高度较其邻国雪场平均高出370米,这就足以保证了瑞士的雪场有大量且优质的雪源,从而使得滑雪者能够更好的体验冰雪乐趣。

瑞士人在山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欧洲乃至世界之最,欧洲最高的缆车站 (马特宏峰冰川天堂缆车站); 欧洲最高的火车站 (少女峰火车站); 世界首创的360°全景观缆车 (铁力士山旋转缆车) 等等先进的设施将滑雪者带往滑雪胜地。让游客能全方位、多角度的欣赏风光、体验自然。 同时还有丰富多彩的活动适合不同级别的滑雪爱好者;而冬季众多的传统节日庆典也使滑雪者可以充分领略瑞士风情。

现在就一起看看瑞士人气最高的十大滑雪场吧。

采尔马特

采尔马特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滑雪 弗林斯 铁力士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