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疯狂蜜月旅行 妙不可言九大另类浪漫

2011年08月19日 13:37
来源:途歌自游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萨尔茨堡深情相拥 在悠悠的古典声乐中翩翩起舞

1965年,好莱坞电影《音乐之声》在萨尔茨堡与其附近的山区拍摄,这部影片为无数人带来美好的向往,而萨尔茨堡也随之成为人们心中梦境一般,美丽而遥远的地方。沃尔夫冈·阿马德乌斯?莫扎特,奥地利古典音乐作曲家,被称为“音乐天才”。莫扎特生于萨尔茨堡,并在此度过童年,如今他出生与生活的居所已成为萨尔茨堡最为吸引游人的景点之一。莫扎特家族的墓地在旧城区的小教堂中,莫扎特本人的雕像在城市中随处可见。作为作曲大师莫扎特和指挥大师卡拉扬的故乡,每年在萨尔茨堡都会上演4000多场音乐以及戏剧等文化演出。很多音乐会都会选在让人难忘的历史古迹中上演,并成为艺术演出必不可缺的组成部分:米拉贝尔花园的宫殿中,以最美结婚礼堂闻名于世的大理石厅,每天都会上演宫殿音乐会;萨尔茨堡城堡每日会举行城堡音乐会;而欧洲最古老的餐厅——圣彼得餐厅中,你们可以边享受美食边欣赏莫扎特音乐会,在悠悠的古典声乐中翩翩起舞!

 

极致浪漫 在甲板上相拥着数星星、听海浪声

两个人的蜜月,只要浪漫、只要享受。住移动的五星酒店,享受豪华,欣赏新马泰热带风情。夜晚,在甲板上,相拥着数星星、听海浪声,极致浪漫,闭上眼睛,享受那只有两个人唯一的浪漫。白天,在马六甲海面上,凭海临风,由专业摄影团队为你们拍下一张张倩影成双的照片,留下难忘的回忆。到了晚上,整个邮轮灯火辉煌、夜夜笙歌。整个邮轮此刻就是偶像剧的场景,富丽堂皇的海洋神话号邮轮内部中庭,拥有挑空的巨大空间,旋转式楼梯逶迤而下,尤其适合拍摄拖尾婚纱照,就像童话中的王子与公主,约定下永恒的海洋之恋的誓言。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玫瑰节 蜜月旅行 大皇宫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