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看欧美明星情侣们的蜜月圣地

2011年08月19日 14:17
来源:YOKA社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0.波拉波拉圣里吉斯度假村

波拉波拉圣里吉斯度假村共有100座水上屋,每座耗资100万美元。这里的水上屋设有游泳池、室外浴室、印尼特色家具、42寸等离子电视等家居设备。该度假村还拥有1.3万平方英尺的温泉浴场,为客人提供各类水疗按摩。 

11.马尔代夫椰子岛

汤姆·克鲁斯夫妇在这里度过了两周的蜜月。岛上有80座风格独特的木屋别墅。别墅中有泳池、温泉池和私人管家。 

12.巴塞罗纳卡罗斯国王酒店

黛米·摩尔结婚之后选择去西班牙巴塞罗纳度蜜月,卡罗斯国王酒店便是夫妇俩蜜月期的下榻之处。这座现代化的酒店坐落在市中心繁华的商业区。站在窗边,巴塞罗纳城市美景尽收眼底。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度假村 椰子岛 欧美明星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