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爱情童话仙境 华欣乌拉布拉度假村

2011年08月19日 14:19
来源:途歌自游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曼谷风格: 2 间卧室 极可意浴缸别墅(130 平方米)2 间卧室的极可意浴缸别墅是 19 世纪的建筑风格 - 适合家庭度假。清迈风格: 海滨极可意浴缸别墅(115 平方米)海滨极可意浴缸别墅提供有一间卧室,是豪华地极可意浴缸别墅,是拉那独特的设计风格。很适合夫妇度蜜月,享受私人的浪漫时刻 - 天堂般的寓所。普吉风格: 1 间室 极可意浴缸别墅(115 平方米)迷人的装修设计,普吉的Sino-Portuguese风格设计,一间卧室的极可意浴缸别墅远离忙碌的办公生活的理想地方。实用套房(86 平方米)泰国 Colonial 风格装修,是 19 世纪泰式风格,给人以舒适典雅的感觉。豪华套房(50 平方米)泰国Colonial 风格装修,是 19 世纪泰式风格,给人以舒适典雅的感觉。高级套房(44 平方米)泰国Colonial 风格装修,是 19 世纪泰式风格,给人以舒适典雅的感觉。乌拉布拉度假村位于海滨,不到10分钟即可至华欣夜市场,度假村提供从曼谷市区或曼谷国际机场与度假村的豪华轿车接送服务。从度假村到华欣机场仅需要30分钟。乌拉布拉度假村位于海滩边,地址是 83/199 Soi Talay 12 ,在Let's Sea餐厅旁边。到华欣夜市需 10 分钟车程。 

贴士如何到达酒店:坐小汽车从曼谷, 上高速35Samut Songkhram,接着进入 4 Phetchaburi和华欣至Prachuap Khiri Khan,全程 232 公里,另一条路线是Ratchaburi 和 Phetchaburitake全程 280 公里。坐巴士日常巴士曼谷南部汽车站开出经往华欣和Prachuap Khiri Khan.坐火车从曼谷Hua Lamphong火车站到华欣的火车每天 1 班,而从Prachuap Khiri Khan开出的火车每天 9 班。乌拉布拉度假村所在的华欣市有许多旅游景点,如Kho Takiap、华欣夜市、Klai Kanguon宫殿、华欣市场和大钟城堡。酒店理想的位置方便了客人度假住宿。从机场到酒店,酒店提供机场到酒店的豪华轿车接送服务,只需 15 分钟就可到达。另外,从酒店到曼谷需要3.5 个小时,汽车站和火车站距酒店都很近。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童话仙境 度假村 Sino-Portuguese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