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蜜月小镇琉森 邂逅不可抗拒之美

2013年01月31日 13:22
来源:红网

从苏黎世机场乘火车便可直达琉森,耗时约1小时左右,有瑞士通票就可直接上车,瑞士的公共交通确实精确而便捷。走出琉森火车站,便可看见琉森的标志性的卡佩尔廊桥和湛蓝如海般的琉森湖。我住在赫赫有名的瑞士老屋餐厅旁的宜必思,离另外一个标志性景点“悲伤的狮子”也就5分钟的路程。

蜜月小镇琉森 邂逅不可抗拒之美

码头上悠闲的情侣

lucerne,琉森,或又被译为卢塞恩,这个位于瑞士中部的千年古城,名字来源于一个关于天使之光的美丽传说。晨昏金色的光线中,本来就很美丽的古城,艳丽得让人迷住了眼。光之城,真让我沉醉在光之美丽中。

蜜月小镇琉森 邂逅不可抗拒之美

俯瞰琉森城

斜阳将鹅卵石铺成的广场染成了金色,肥硕的天鹅在清可见底的湖畔游弋,绚烂的花儿怒放在窗台的栏杆上,人们三三两两的在湖畔玩乐着。风轻轻地吹,盛夏的酷热消失得无影无踪。这就是琉森给我的第一印象。细想一下,我虽然在琉森停留了三晚,好像真只是晨昏时分才有着这个城市的记忆呢。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宜必思 邂逅 古城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