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今天的比基尼环礁:闻名世界的潜水圣地

2011年03月18日 21:57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马绍尔群岛是全世界最独特的观光胜地之一,由二十九个珊瑚礁和在一个约1百万平方英里的经济特区(太平洋中最大的一个)上伸展开的单独的五个岛屿组成。马绍尔群岛是世界上仅存的四个珊瑚礁岛国之一,也是世界上目前最年轻的国家之一,于1986年独立。

携带自携式水下呼吸器进行潜水活动
 
    携带自携式水下呼吸器进行潜水活动是马绍尔当地最有趣的活动之一。优美的水下景观,终年暖和的气候加上250种硬壳珊瑚和软壳珊瑚和超过1000多种的鱼类,难怪马绍尔群岛作为一个大型自携水肺潜水地正变得越来越受大家欢迎。
 
    潜水者可以欣赏到陡峭的陡坡,珊瑚顶,河床以及收帆索。在快速发展的当地远洋学校有大量潜水地点,其他地点有种类繁多的硬壳珊瑚和软壳珊瑚。


 
    比基尼珊瑚岛 是想探寻残骸的潜水者的梦想之地。除了您可以在海面下发现如同各种奇形建筑物般的珊瑚,你还有和各种各样的太平洋海洋生物接触的机会,珊瑚礁尖顶就像一个繁忙的城市中心地带。小型,颜色鲜艳的鱼类从一簇珊瑚中探出头来。深水墙与残骸增添了多样性,给潜水者一个去到远处观察一切食物的好机会。

但是在比基尼岛,最有意义的潜水是探寻湖中许多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深水残骸。USS SARATOGA(萨拉托加号)是一艘二战中战斗过的海上航空母舰。它是目前世界上已确定位置的水下最大的残骸,同时也是世界上唯一可以通过潜水观赏到的航空母舰。它比泰坦尼克大,沉没在比基尼珊瑚岛的咸水湖的底部。在比基尼岛上,您还可以找到战列舰HIJMS NAGATO(长门号),它是日本皇家海军的旗舰,并带领袭击了珍珠港,可是没曾想,在战后被美国海军收缴之后被当做试验品,用核弹炸成了一堆儿海底金属废墟。

[责任编辑:曹磊] 标签:珊瑚礁 比基尼 潜水 凤凰网旅游 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