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年三亚最完整攻略 防晒必不可少(图)

2011年03月18日 23:38
来源:乐途旅游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装备

1、阳光很猛烈,SPF30以上防晒霜必须要准备!否则你会回来象我一样的变成“黑人”的!其他就是泳衣、太阳伞、太阳帽、太阳眼镜、沙滩拖鞋。当地可以买到橄榄油,可以防止晒伤。

2、足够的现金!那边很多地方买东西都不能刷卡。自动取款机很难找,很多店铺也没有POS机,海滩周边更是要用现金

3、地图一份

4、如果你还算年轻,借个学生证吧,戴上墨镜你还是可以节约一百多块钱的。还有景点对教师证、军官证、老年人证优惠的。南山景点对海南身份证打五折,如果认识海南的朋友可以借用。

二、机票、酒店

机票、酒店预定可以很方便直接在网上搜索出来,推荐“baycoco”,可以订到最便宜的。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南田温泉 南山素斋 黄流老鸭 三亚 海岛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