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驾怡情海岸行 石灰岩海岸自驾之旅

2013年08月21日 13:44
来源:雅虎

炎炎夏日,没有什么比亲近水源和海岸线更能解暑消遣的了,八月南澳的阳光温暖却不炙热,正是适合自驾的好时候。石灰岩海岸(Limestone Coast)经过长达2600万年,在海洋及地壳板块移动的原始力量下,将海岸完美的雕铸成今日所见。崎岖的海岸线、清澈蓝色的海水和人烟稀少的海滩,与葱葱郁郁的农地、火山口、岩洞、葡萄园美景以及一望无际的松树林浑然一体。在这里,无论是沿海岸而行还是穿越该地区的中心地带,石灰岩海岸地貌的多样性都很难让你感到疲倦。

从南澳大利亚(度假) 的首府阿得莱德(Adelaide)出发,沿着石灰岩壮丽的海岸线一路向南开进,先在洛贝(Robe)小镇落脚,在海滩垂钓,醉卧沙海;途经海滩港(Beach Port), 到 甘比尔山(国际酒店) (Mount Gambier)放慢脚步,在其著名的古代火山湖群落周围探险,兴致盎然地探索蓝湖(Blue Lake)水色变幻之谜;最一站设在 库纳瓦拉(国际酒店) (Coonawarra)产酒区,醇厚浓香红酒正是在此浑然天成。这条自驾线路途中可以同时体验到大海、都市,田园三种不同的风光、品尝世界级的美酒与佳肴。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海岸 石灰岩 怡情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